新浪汽车

杭州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适合年轻人 实拍起亚全新KX3傲跑

2020-01-09 17:25 商讯 0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下滑,很多厂商都面临着巨大的生存压力,“蛋糕”越来越小可竞争却日益激烈。韩系品牌凭借出色的综合素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市场也曾风光无限,虽然近两年表现称不上出色,但相比最艰难的那一年已经好了不少,新产品新车型都在持续更新。

  东风悦达起亚近期推出的全新换代车型——KX3,其中文名称为傲跑。

  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有着更“吸睛”的造型,家族“虎啸式”前脸颇具攻击性,再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十分精致。中网内部由菱形波纹组成,看起来格外立体,上下边缘采用了类似碳纤维的设计,这些细节的点缀很讨喜。就前脸来说,新的设计语言非常个性而且符合年轻群体的审美。

  全新KX3傲跑的前大灯被银色镀铬装饰条分割为两个部分,上方为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下半部分则为转向灯。LED大灯具备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配置表现相当出色。LED日行灯位于灯组最上方,灯带一直延伸至中网内部,极具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干练,双色车身也是当下小型SUV的主流设计。我们试驾的车型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轮辐样式年轻、动感。

  车尾设计的很饱满,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在确保时尚感的同时又不乏稳重。尾灯辨识度较高,贯穿两侧尾灯的镀铬装饰条以及底部宽厚的底护板也给它带来一定的层次感,总体而言,新车一改上代车型圆润甚至带点呆萌的风格,以硬朗、大气示人。

  进入车内,全新傲跑最吸引人的就是中控的“联屏”设计,若有奔驰座舱的既视感,不过细看就会发现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联屏,但这对档次感的提升有所帮助!受限于成本,在用料方面基本以硬塑为主,好在钢琴烤漆与镀铬饰条的运用,让内饰看上去不失质感。

  但是再仔细研究一下,会发现其实它的仪表并不是全液晶的,仍然是机械式双表盘+中间7英寸彩色屏幕组合。只是整体在黑色面板衬托下,乍一看有种连体式中控仪表显示屏的错觉罢了。

  全新KX3傲跑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起亚UVO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支持语音指令唤醒,十分智能方便。除了语音控制以外,传统的多媒体、导航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系统也都有支持,配置表现符合预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对驾控乐趣有一定要求的群体。

  从使用角度来说,无论是以语音控制还是触控操作,系统的反应速度以及流畅性都相当令人满意,基本没有出现卡顿或是延时的现象。空调系统按键集成在屏幕下方,均为触控方式,灵敏度值得肯定,只是没有力度回馈这一点,确实不太利于在驾驶时进行盲操作。

  喇叭外罩采用了不规则的立面设计,这一点还比较特别,而且在晚上还可以看到氛围灯。

  此外,它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前方防碰撞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跟随辅助等安全配置,基本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当然在一些常规配置上有所缺失,比如只有主驾驶支持车窗一键升降、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全系均为手动调节座椅。

  作为一款小型SUV,全新起亚KX3傲跑的后排空间算是可圈可点,座椅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后排也配备有USB充电接口,超大的全景天窗使车内非常透亮。

  后备厢空间常规状态下容积约为498升,这对一款小型SUV来说可以说是很可观的了,在后排座椅放倒后还可获得更大的储物空间。

  全新KX3傲跑搭载了基于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宣称能够达到最低5.4L/100km的综合油耗。该款CVT变速箱可模拟8个挡位,并配有经济、普通和运动3种常规驾驶模式,而且新车还带有同级罕见的多路况选择系统,包括雪地、泥地和沙地模式。

  全新KX3傲跑拥有不错的产品力,外观运动时尚,性能表现均衡,还有非常不错的科技配置,10.88-12.58万元的售价也相当平易近人,非常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1:30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