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新品牌新气象 实拍MARVEL R纯电SUV

2021-09-22 16:20 商讯 0

  说到R汽车,我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是什么品牌,其实它是上汽集团的新能源车品牌。只所以重新弄个品牌出来,就是为了和传统燃油车切割,避免用户以惯性思维理解新品牌。

  MARVEL R则是R标序列中的首款SUV,售价区间21.98-23.98万。作为一个全新的、定位中高端的电动车子品牌,R汽车的设计与同类型品牌一样都带有鲜明的前卫风格,甚至还有一些科幻感,因此它的店面都开在大型综合体内,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前脸是典型的“电动脸〞,没有中网、设计超前,整个造型看起鸡有点像一个扁扁的青蛙嘴,样子倒是有几分可爱。

  这条贯穿车头的灯带是前脸最有辨识度的设计,大灯的主光源则位于保险杠两侧,所以MARVEL R的LED大灯也是分体式的。

  MARVEL R的设计还是挺在意细节的,外后视镜都下了一番心思,作为前卫车型的标配,车辆的四个门把手也都是隐藏式设计。

  这个19英寸轮毂视觉效果比较显大,放在MARVEL R这个大小的车上还是很养眼的,轮胎尺寸235/45 R19, 米其林PRIMACY 4系列,熏黑的轮毂加上红色的卡钳红色的R LOGO,运动感拉满。

  车尾有一点点溜背效果,视觉上相当运动也很饱满干净,尾灯也是贯穿式设计,其中内部灯组还融入了箭翎元素。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设计布局相对简洁,大尺寸的中控屏幕达到19.4英寸,从坐进车内就可以感受到它想营造出的科技和豪华感。在用料上,它整个座舱都大面积的使用了皮质包裹,实打实的用料也可以让消费者很容易感知到内饰的高级感。

  功能分区上,中间的大尺寸屏幕集成了整车几乎所有的功能操作 ,不过它还是保留了些必要的常用按键。从实际体验来看,包括空调在内几乎所有的操作都要在这块屏幕上完成,这一点个人认为还是过于激进了,例如空调和风挡除雾等常用功能,实体按键更加方便安全。

  这块液晶仪表可以说是MARVEL R的一大亮点,不仅可以显示传统的地图导航,还可以用实景AR技术,给予驾驶者更直观的虚线引导,科技感满满。

  MARVEL R的乘坐空间在同级中处于中等水平,座椅材质是翻毛皮和皮质混搭,既有高级感,也可以提供更大的摩擦力,而由于电动车的特性,后排的地板是纯平的,中央位置乘客舒适性也有所保障。

  由于是采用后驱形式,因此前备厢也就有了一个巨大的空间,可以放置一些杂物,而相对应的,后备箱的地台就会比较高。

  MARVEL R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5KM,30分钟可以将电量从30%充至80%,应该说MARVEL R在设计和科技感、豪华感方面做的非常不错,车型方面分为标准版21.98万元和PRO版23.98万元,今天实拍的黑武士特别款仅需要加2000元就可以升级,应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目前R汽车正在逐步拓展销售展示网点,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线下实地体验。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6 05:47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