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产销量同步上涨 第15万台比亚迪汉下线

2021-12-24 10:16 商讯 0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第15万台比亚迪汉正式下线。此前,比亚迪汉在今年7月20日完成了第10万台车辆下线。11月,比亚迪汉销量达到12,841台,实现产量及销量同步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在9月新增多款外观及内饰配色,并将在未来推出DM-i、旅行版等车型。

  比亚迪汉采用了“EV 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让前脸更具气势。此外,前脸镀铬饰条中央印有用汉代篆书设计而成的“汉”字,结合两侧整体造型扁平狭长的头灯组,整体极具辨识度。此外,车头下方铲型前唇搭配横幅式的进气口,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与时尚感。

  比亚迪汉车身侧面采用多腰线设计,搭配镀铬窗框饰条与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整体时尚感较强。比亚迪汉的车尾造型非常饱满,位于后轮处的上扬式线条让其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贯穿式尾灯内同样融合了“龙”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定位中大型轿车,整车尺寸为4980*1910*149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

  内饰部分,比亚迪汉采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较强。内饰整体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突出了中式美学的概念,并提供苍穹灰、麒麟粽、朱雀红以及金鳞橙四种配色。

  动力方面,汉EV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两种车型,两驱版最大功率163千瓦,峰值扭矩330牛米;四驱版电机总功率为363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续航方面,汉EV采用比亚迪全新的刀片电池,电池包容量为76.9kWh,前驱及四驱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605km和550km。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3-29 01:51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