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家用入门SUV好选择 实拍广汽丰田锋兰达

2022-01-17 14:52 商讯 0

  如今的时代不再是粗放的时代,很多人对车的要求越来越细致,比如会觉得C-HR太小,威兰达又稍微大了些,那么在这之间就需要一款价格合适、尺寸适中的车型,这就是锋兰达存在的意义。

  实拍车型提供:杭州广汽丰田全通店

  地址:杭州市绍兴路359号

  作为TNGAping台下的又一辆SUV,锋兰达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日规卡罗拉Cross的风格,车头部分较大尺寸的大嘴内部为黑色波浪纹路造型,LOGO区域的格栅造型相对小巧,上方有一根清晰的进气带并与机盖的筋线相连,虽然谈不上多惊艳,但也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

  头灯造型非常别致,不过实拍的低配车型上并没有配备日间行车灯和LED灯源,需要更高级的配置上才会装备。

  锋兰达有着4485*1825*1620mm的尺寸,轴距2640mm,车身侧面的设计保持了张弛有度的风格,并没有一味追求凸显力量感,前后轮拱使用了黑色的轮廓饰条,与车门下方的包围相近,实用性比较强。

  尾部造型中规中矩,属于无功无过的类型,仍然是低配的原因,尾灯的光源也是入门的卤素光源。

  进入车内,锋兰达的内饰布局较为熟悉,车内充满了梯形元素,与车身外部相呼应,中控屏采用内嵌悬浮造型,下方则为出风口和控制区域,值得一提的是,锋兰达的空调调节仍然是实体按键,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

  中控屏幕虽然不大,但有配备CarPlay/CarLife/HiCar等映射功能。

  仪表采用了机械和彩屏混搭的结构,读数清晰。

  方向盘虽然由于低配原因使用的是搪塑工艺,不过仍然可以多功能调节,按键的质感也还不错。

  配置方面,这台低配车型也配备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在高配上还有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虽然按键黑乎乎的不起眼,但锋兰达全系标配了四门一键升降,还是非常到位的。

  座椅采用仿皮面料,乘坐感受整体来说没有什么太大毛病,满足家用绰绰有余。

  锋兰达的后备箱尺寸在紧凑级SUV中是比较宽敞的,而且较为ping整,家用放置一些东西或是小规模搬家都没太大问题。

  锋兰达全系使用了2.0L+CVT的组合,最大功率126kW(171Ps),最大扭矩205N·m,匹配了可模拟10挡的CVT,除此之外,这套动力也较为经济,NEDC综合油耗仅5.8L/100km。

  ping心而论这台低配的锋兰达确实在配置和用料上算不上多出色,不过考虑它的定位和价格,也并非不能接受,如果你考虑一款紧凑级SUV,可以实地试驾一下锋兰达。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19 06:02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