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站

导购优惠 > 正文

性能拉满的小钢炮 实拍领克02 Hatchbac

2022-04-02 16:53 商讯 0

  在国内,小钢炮是一个非常小众的细分市场,早几年的百花齐放到如今已经屈指可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更实用的家用车,但对于热爱驾驶的人来说,什么空间,什么舒适,通通可以扔进垃圾堆,唯有性能,才是唯一!

  很庆幸如今的时代领克还能推出这样一款性能小钢炮,领克02Hatchback。

  实拍车辆提供:杭州骏迈领克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宁围街道新世纪市场园区旺园路203号

  领克02 Hatchback车型基于现有的领克02打造,是一款纯正的两厢运动型轿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车身也更加低矮。

  19寸的大轮圈,官方宽体套件,不同于一些自己改的套件,官方出品怎么看都很顺眼,并且不用担心被交警查。

  整台车的姿态相比02要好看很多,这是因为整台车的车身高度下降了1.5公分,贴地飞行说的就是他了。

  尾部依然是熟悉的配方,不过四出排气也表示了他不是个善茬。

  内饰部分也非常出色,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偏向驾驶员的中控台设计、橙色缝线、橙色元素的点缀、橙色的安全带让这台车的战斗气息都非常浓郁,同时电子挡把的手感也很不错,车机系统优化了流畅度。

  细节上,新车的换挡杆用Alcantara意大利进口仿麂皮材料包覆,手感更舒适。

  动力部分当然是领克02 Hatchback的最大卖点,其采用了与领克03+车型同款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380牛·米)。变速箱也升级到了爱信8AT,尽管仍是个前驱车,但在同价位的对手中,已经是傲视群雄的存在。

  如果你是一个性能车爱好者,这款领克02 Hatchback值得亲自体验试驾。

经销商推荐

经销商 报价(万) 联系方式
前翻

地方站首页

后翻
Sina.cn04-24 09:20
顶部